close
雖然,無法觀看PIXNET很令人失望,但是,還是要對大家說:「HAPPY NEW YEAR!!」。







後來發現,許多Blogger都和我一樣的問題,沒想到要迎接2008年的北京奧運,這就是他送我們這些可憐呆胞的禮物,真是謝謝你哦!



更有Blogger說:「共創和諧的社會。」都是騙人的,我想也是。



大家一定對這句話不熟悉,但在這裡的同胞的們都很熟悉,因為這次他們的人民大會,其中一項結論就是這點,所以,到處也可以看到這句話的紅色標語,看在我們心裡真是諷刺的一句話。



大家對於迎接2008年的倒數計劃,狂瘋想法都準備好了嗎?



我呢?現在也是在倒數,只是我在倒數返台的時間,哈~~~~



回台灣的第一件事,是在同一天參加二位重要朋友的婚禮,希望能沾沾她們的喜慶,能讓我在新的一年帶來好運。



祝福大家囉!



別覺得奇怪,為何都沒圖片,因為我用這個模式是無法使用其他功能,只能純粹打文字,這也是不無小補啦!



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,我未來在大陸時,該怎麼辦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