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計劃到銀行辦點事情,就順道在外面吃早餐好了!剛好換換口味,不然每天吃旁邊的美而美也不是辨法。


到了桃園夜市附近的銀行,雖然是夜市商圈,不過早上也有一些攤販開店,最壞的打算就吃吃熱湯麵。

因為風很大,又很冷,抱著小公主我又懶得走太遠,剛好旁邊有一家永和豆漿,對面是西式早點,我想已經每天吃西式早點,今天就來點中式的吧!

很沒創意的我,一心只想吃小籠包,可是有好動的小公主,我怕我根本吃不完,所以點了--「鍋煎」,真的很沒創意。

好在老闆說:「鍋貼賣完了!」。

我又看了很久,老闆忍不住推薦:「河粉蛋餅好嗎?」。

沒聽過,又愛嚐鮮的我,二話不說馬上答應。

正當我在回想大陸的河粉,不知是不是相同的時候,店員給我一碗豆漿。

滿臉問號的我:「我有點嗎?」。

「沒有嗎?」

「有嗎?..........沒關係,那就有吧!」

其實剛沒點豆漿的原因是怕自已吃不完,我怕小公主又會搗蛋。

老闆從冰箱拿出河粉,一片一片白白的,等我對著小公主猛拍照時,河粉蛋餅上桌了!

看起來,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!



也就是一般的蛋餅皮換成河粉皮,QQ的河粉皮真的很好吃,而且老闆好用心哦!他不單單是用蛋來煎這個河粉蛋餅,他是把蔥花也加在蛋裡,所以吃的時候,還有淡淡蔥花的香味,真的很好吃,小公主也愛吃到不行。

豆漿的口感也很濃,不像外面喝到水水的,也因為有這碗豆漿,害我坐在店裡很久,因為吃不完。

看一下側拍,有沒有看起來很想咬一口的感覺。

真的很好吃哦!大家下次可以點看看。



我看價目表我就拿了40元。

結果店員又找我15元,這表示我這餐才花了25元,好便宜哦!

店員是不是算錯了!

價目表上明明就寫河粉蛋餅25元,豆漿15元,怪怪的。難怪在店裡吃比較便宜嗎?

離開時,還跟老闆閒聊一番,因為,店裡已經開始在打掃了!難怪很多東西都賣光了!

老闆真的很親切,還跟小公主玩一下,真可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