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嘩~~~第一次幫小公主訂兒童餐,真的超期待她的餐點哦!因為Bloger上介紹的都好棒哦!所以,我也想知道親眼目睹的感覺,重點是小玩具,我也超想看看,老爺常說:「到底是誰要吃、誰要玩的?」

本來預計想先寫「第一次獨自帶Baby搭飛機」,可是糊塗的我,帶了200G的硬碟,少帶了一條線來,所以我的照片都在裡面,老爺還特別交代我要帶200G的硬碟帶來,結果我帶了主機,線少帶一條,老爺真是三條線...........>_<|||.....

先來看看我的第一次訂兒童餐的故事吧!



其實上次我自已帶許妹回來就想訂兒童餐,可是老爺公司的同事問航空公司,得到的答案是:「你買嬰兒票,就只能訂嬰兒餐。」。

什麼嗎?好令人傷心的答案哦!

但是這一趟到香港,我電話劃位(因為帶Baby不能網路劃位),小姐直接問我要不要訂兒童餐,我二話不說:「好啊!」。

我是從網路上看到長榮的兒童餐,真是美到爆!我一直吵著老爺說我要坐長榮,雖然知道不可能。

因為老爺的公司是跟華航簽約,所以我們只能搭華航,除非我要跟他分開搭飛機,這是不太可能。

況且透過老爺公司買我的機票,我還可以進去VIP耶!所以,只好委屈坐華航,跟Hello Kitty說再見。



看完之後,有沒有超想搭長榮,然後把自已的餐改訂兒童餐。

看完別人的豪華餐點後,再來看看我的陽春餐點。

這故事告訴我:「千萬不要去比較,知足常樂。」,人是不能比較的。

小公主睡著了!所以她的餐是由我代她品嚐,絕對不是我貪吃哦!

這道沙拉怪怪的,每次機上餐我都覺得水果是最好的,還是水果好吃,小孩只能喝果汁,至於主菜,就&%(&%$F&#

我只吃一塊雞塊、一條薯條,就放著給老爺吃,至於大人的餐點--「蘿蔔糕」,沒吃,我猜比兒童餐好吃吧!

不過他送牛奶糖的動作,我覺得很可愛,另一個是果凍也不錯吃,但我吃不出是什麼口味,果然不是食神。



我要訂兒童餐的另一原因是:「玩具」,也是從網路上看到機上送的玩具都很棒,之前看到二姐出國時,日航送的玩具,我也愛不釋手,他有二種玩具讓小朋友挑:「航空公司的飛機模型」、「樂高的飛機模型」,二個都超讚,小朋友去回各挑一種,所以二種玩具都到手,而且,日航的酒是直接送一罐的耶!不是給你一杯一杯的,超酷!

再來看看長榮送給嬰兒的嬰兒包,看了我就好羨慕哦!

不相信吧!還送給你奶瓶,自從和Kitty簽約後,商品全部都和Kitty有關,從第一排看的出來吧!

再來是嬰兒包,好可愛哦!也是用Kitty包裝,哪像我們華航的,連紙圍巾也是Kitty,我不管啦!我也要長榮的啦!

最後一張是華航送的,跟別人真的差很多耶!一點吸引力也沒有。這個已經是最好的一組。

最近幾次搭的感覺很差,小姐都直接丟給我,以前的空中小姐都會和我寒暄幾句,丟我的感覺,好像我是乞丐。



因為是兒童餐所以有玩具,看看貼心的長榮還送奶瓶耶!你根本不用扛上飛機,每次我都大包小包。

自從長榮和Kitty簽約後,他們的東西通通都有Kitty,聽說二航廈也變成Kitty的Shopping Mall,我看過mail有網友拍下來,超夢幻的,我的華航是一航廈,我又看不到了!不管啦!我要搭長榮的。

看看人家不是Kitty,就是可愛的卡通相關的畫面,看了也高興。



看到長榮送的Kitty玩具,我也超愛的。

先說明,我不是一個Kitty迷,但是他們送的玩具,真的是超迷人的,反觀那天拿到的。



而我呢?.......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

空中小姐拿給我時,還用很不好意思的口氣說:「這是要給Baby的玩具,不過媽媽要先縫一縫才可以玩。」

看到時,我差點沒昏倒 - -「怎麼差這麼多啊!」。

小姐,妳確定這是玩具嗎?我怎麼覺得是來磨練我的功具。



看完後,我不想多說什麼,只有二個字「無言」。

算了!我還是認命的搭華航,但是又聽到華航的失誤新聞,都會讓人家忍不住的搖頭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